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节后出京机票价格降温 有热门航线机票价格1折

    国庆节的到来,不少地方的人流量激增,特别是在一些车站或者是机场的客流是很大的,大家都知道节假日出行机票的价格不便宜,但是节后出京机票价格降温了,所以现在购买机票出行是很划算的。

    机票价格打折
    机票价格打折

    去往不同的目的地乘坐飞机都是要提前买好飞机票的,每逢一些节假日的话,机票也是很抢手的,但是如今国庆节假期已经结束了,如果你还可以休假的话,这时候出行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有热门航线机票价格1折。

    节后出京机票价格

    今年国庆假期国内旅游消费再创新高。携程发布的《2019年国庆旅游账单》显示,“国内游消费力前十强城市”依次为深圳、北京、沈阳、济南、天津、上海、宁波、福州、厦门和青岛。这些城市国庆旅游单次国内游人均花费超过3000元,其中深圳人最舍得花钱,单次国内旅游人均花费达到了3324元。

    随着假期结束,景区“人挤人”的情况也有所缓解,节后出京的国内航线机票预订价格也呈“断崖”式下跌。据去哪儿网平台数据搜索显示,10月8日出京机票价格有明显下降,去往昆明、武汉、乌鲁木齐等地的热门航线机票预订价格从假期初期的全价变为1折;北京至厦门、北京至西安等航线机票价格也降至2折左右。

    机票价格降温
    机票价格降温

    与之相对应的是,京沪、京广、京深等商务航线价格回温,最低预订价格升至4折以上。如10月8日出发的北京至深圳航线目前只能买到6折左右的经济舱机票,而此前预订10月5日出发的机票时仍有不少4折以下的机票可供选择。

    与国内航线机票价格走势类似,节后出发至东南亚等国际航线的机票价格也有明显下降。10月8日出发、10月11日返回的北京往返越南河内的直飞航线,最低含税预订机票价格只要2000元。而10月6日出发、10月9日返回的北京往返越南河内的直飞航线,最低含税预订价格则在5000元以上。

    与国内航线机票价格走势类似,节后出发至东南亚等国际航线的机票价格也有明显下降。10月8日出发、10月11日返回的北京往返越南河内的直飞航线,最低含税预订机票价格只要2000元。而10月6日出发、10月9日返回的北京往返越南河内的直飞航线,最低含税预订价格则在5000元以上。不过今年旅游热度高涨的赴日航线,即便长假已过,价格也没有明显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