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买房送宝马 上海楼市“金九银十”不复存在

    “一房一车”是很多人对有房有车族的既定印象,因此房子、车子两者时常挂钩,有的人买了房子,接下来的目标就是拥有一辆私家汽车,而有的人买了车,就像再拥有一套房子,上海买房送宝马汽车的购房福利也令人挺震惊的,不过今年的上海楼市“金九银十”不复存在了。

    买房赠送宝马汽车
    买房赠送宝马汽车

    房地产市场上,向来有“金九银十”的说法,这指的是传统的销售旺季时期,在上海,楼市的金九银十肯定是备受关注的,毕竟是一线城市,最近又遇上国庆节黄金周,房地产市场没有出现预期中的火爆景象也是令人惊讶的,但国庆假期都过去了,上海楼市还是没有激起大水花。

    据报道表明,部分楼盘在国庆不但没有任何宣传,而且还有的关门放假,但也有一些楼盘正卖力推销楼盘,建发、中粮、首开合作拿地,由建发操盘的“央玺”项目,竟然推出在上海买房送宝马车的活动,喊出了购房送宝马5系、“华宅+宝马”一步到位的口号,今年国庆期间,也有不少客户是冲着优惠去咨询的,每天都有不少成交或认筹量。

    上海楼市稳字当头
    上海楼市稳字当头

    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上海楼市“金九银十”不复存在了,今年的金九银十,上海房地产公司卖不动了,整体市场都变得理性,现在的上海楼市,就是“稳”字当头,全市总体成交均价保持稳定,此外,二手房市场也依然处于平稳状态。

    不过记者发现,上海买房送宝马实际上是10月认购签约的客户都可以拿到的抽奖资格,这些款客户买房可获得宝马5系轿车的抽奖机会,但国庆假期,如果认购指定房源,即赠送华为最新款的手,但到了10月18日开盘当天,还要视情况来看待这一次优惠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