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饭店取号近2万桌 长沙网红龙虾馆受游客追捧

    国庆节期间,各地景区都人山人海,有些游客为了尝试当地的美食,不惜排队几个小时。这不,国庆期间长沙一家网红饭店取号近2万桌,非常受欢迎!为了吃这家的龙虾排队排了3天,最后还是没吃上,可以说是最受欢迎的打卡美食店。

    长沙网红龙虾馆生意火爆
    长沙网红龙虾馆生意火爆

    在国庆节期间,各地的有名美食都受到游客们喜爱,有些游客就是为了尝试美食才去旅游的。你知道吗?长沙一网红饭店取号近2万桌,有不少人经历了排队两三个小时。这家龙虾生意火爆!你会排队这么长时间吗?

    10月4日,长沙一家网红龙虾馆发布公告称,取号已接近20000桌,随后该消息登上微博热搜。此前,6614桌排队吃饭、1180位等待打车话题引发热议,不少食客将排队经历晒出来。一网友称来了3天,排了3天,还是没吃上。还有网友表示,现在看到“网红”二字就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