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餐排号2万桌 有人排队3天还是没吃上

    大家肯定也有意识到,很多和“网红”有关的都会被带货,它本身就会吸引很强大的流量,就像人们热衷于奔赴的网红城市,或是喜爱吃的网红美食,爱去打卡的网红景点,国庆长假,某网红餐排号2万桌令人震惊,竟然有人排队3天还是没吃上。

    网红饭店排号多达2万
    网红饭店排号多达2万

    在网红店方面,不管是奶茶店,还是小龙虾店,除了店铺与“网红”沾上关系以外,其实,店内的商品也正因为是网红饮品、美食,才会备受广大网友的追捧,网红餐排号2万桌,说明这家网红店的人气确实非常高,等上20000桌才能吃上一顿饭,你愿意吗?

    据报道介绍,这家网红餐厅是一家小龙虾店,位于湖南长沙,在国庆放假期间,当地迎来很多的游客,在10月4日当天,该家小龙虾店的网红餐排号2万桌,迅速登上热搜引起巨大关注,显然,它并不是因为菜好吃而上的热搜,而是因为顾客太多了。

    小龙虾网红餐吸引游客
    小龙虾网红餐吸引游客

    据悉,有的网友为了吃上网红餐,排队一天,本想打车回去休息了,可是还需要再等1180位顾客才轮到他。甚至有人排队3天还是没吃上,这位网友称,来了3天,排了3天,还是没吃上。据了解,该龙虾网红餐馆名为“文和友”,五一放假的时候,也曾创造出等位7000桌、排队12小时的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