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车可以过户给别人吗 需要什么条件

    现在汽车和房子是人们每天看到和需要的必需品。因此,大多数用户借钱买车或买房,然后根据协商的贷款合同按时还款,贷款尚未还清。这辆车属于银行。那么,贷款买车可以过户给别人吗?一起来看看吧。

    一般来说,利用贷款买的车在未还清车贷款之前是不能过户的,因为车辆被抵押给了贷款机构。如果要想转让车辆,必须经过债权人的同意。因为处于还贷周期的车辆,不能进行交易和买卖,显然也不能过户。

    分期车怎么过户给别人

    在分期车还未还完的时候,分期车是不允许过户给别人的。分期付款的贷款还没有还完的车不能办理过户业务,因为贷款没还完的车辆的所有权不属于购车人,贷款没还完的车是被抵押给贷款机构的。

    所以贷款人需要先把车贷还清,再让贷款机构开具贷款结清证明,带上本人有效身份证、有抵押字样的绿本等资料去车管所办理车辆解押手续。也就是说,只要车辆所有手续齐全、车主身份证和委托书就可以正常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