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休整11天后迎客 故宫3日至5日门票售罄

    相信大家都会知道故宫在休整11天了,在休整11天之后,故宫在国庆节期间正式对外开放了,不少市民都表示太好了,因为国庆节可以到故宫餐馆。如今故宫休整11天后迎客,不过门票已经被抢完了。

    故宫门票价格
    故宫门票价格

    故宫休整11天,也是为了国庆节做准备,完善故宫所有的设施,这点对于我们游客来说也是十分关键的。目前3日至5日门票售罄,故宫人气爆棚,即使有钱也很难购买门票了,来了解一下!

    目前,故宫正在举办“天下龙泉——龙泉青瓷与全球化”“良渚与古代中国——玉器显示的五千年文明展”“万紫千红——中国古代花木题材文物特展”等重磅展览,今天这些展览都吸引了大量观众。

    截至2日中午,故宫门票预售系统显示,当天门票还有售,不过10月3日至10月5日门票已经售罄。同样从9月21日开始闭馆的国家博物馆,将于明日重新开馆。国博现在也实行门票网上预约,每天限流3万人,截至今天中午,3日门票还剩不到1万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