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杰伦MV奶茶300元 200人排队160个是黄牛

    奶茶是很多年轻人都爱喝的饮品了,不过不同的奶茶店是有很多的,一般网红奶茶的话肯定是受欢迎的,近日就有周杰伦MV奶茶走红了,但是这周杰伦MV奶茶300元,你会买吗?

    周杰伦MV奶茶价格
    周杰伦MV奶茶价格

    不同的奶茶价格会有所不同的,相信大家近日都有关注到周杰伦的新歌了,不仅歌曲走红,而这首《说好不哭》的MV更是火热的,于是就有MV中的奶茶受到追捧了,可是该奶茶店开业排队,200人排队竟160个是黄牛,这是怎么回事呢?

    周杰伦MV奶茶店开业

    日前,周杰伦发布的新歌《说好不哭》在朋友圈刷屏,还带火了MV里的奶茶店“麦吉machi machi”。9月26日中午,麦吉machi machi在上海外滩中山东二路12号开业。一大早,现场已经大排长队。据媒体报道,有消费者前一晚就开始排队,现场有多位民警维持秩序。店内工作人员称,当天限量200杯,售完为止。

    一名黄牛说,他雇大爷大妈凌晨去排队,自己支付他们每人200元,“你根本排不到,今天前面200多个人,有160个是黄牛”。一位在队伍外围的女士说,11点时,排在队伍前面的黄牛告诉她,一杯100元,临近开店时,涨到300元一杯。一位拿着招牌奶酪奶茶的男士站在路边询价,300元一杯。

    在民警协调下,商家采取了只提供堂喝的方式,不提供打包服务,向顾客提供饮品时立即插管开封。据黄浦警方介绍,该举措有效限制了黄牛的行为,不少黄牛已经离开,而“不幸”刚排上队的黄牛只能自己喝了“胖三斤”。那么这300元一杯的奶茶,你想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