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首个刷车支付试点落地 什么是刷车支付?

    众所周知,要是还没有开通ETC的用户,要是上高速通行通过高速收费站的话,都需要停车缴纳高速费用,这个时候,你还在手忙脚乱找零钱吗?现在刷车支付方式来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全国首个刷车支付试点落地。

    刷车支付来了!
    刷车支付来了!

    马上就要迎来国庆节了,这个时候全国首个刷车支付试点落地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注意,在了解全国首个刷车支付试点的时候,问题来了,很多人还不知道刷车支付是什么?接下来我们先来看看什么是刷车支付?

    刷车支付就是车主只需在支付宝上搜“ETC服务”,完成ETC设备的申领,将在7个工作日内收到设备,并安装、激活。成功安装支付宝ETC的车子=付款码,车过即扣款,全程无需停车、下车。今年十一出行,山东人有望体验支付宝“刷车支付”,为全国首个。目前,刷车支付在济南高速全路段、指定加油站、停车场已可使用。

    全国首个刷车支付落地山东,加油、停车、高速都能用。安装有支付宝ETC的车辆在高速,指定加油站、停车场可“刷车支付”,ETC就是付款码,系统自动识别etc,车辆一秒过闸。此外,所有通行记录、缴费信息都可在线查,一键开具电子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