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放假调休时间表 国庆节适合去哪旅游?

    国庆节最适合的就是去旅游了,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但是人山人海,我们外出旅游的时候也需要好好计划去哪玩才是最好的。如今2019放假调休时间表出炉了,国庆节究竟去哪旅游最好呢?

    国庆节旅游推荐
    国庆节旅游推荐

    石家庄植物园:今年国庆节期间,石家庄植物园将开展秋季花展,届时会有20多个品种50多万花株展出,并有室外花展、室内艺展等多种主题展共同进行,开展一些让游客参与的DIY小活动,加强科普内容,让游客赏花玩乐的同时又学到知识,适合带着孩子游玩的好去处。

    驼梁景区:石家庄驼梁风景区,位于平安县西北端冀晋两省交界处,景观多样,尤其是入秋后,风景宜人,国庆节去的时候一定要带上相机,相信秋季在驼梁可以拍出大片的效果。而对于那些不想爬山的朋友,也可以乘坐缆车,不必有身体吃不消的顾虑。

    白鹿温泉:天气渐凉,泡泡温泉,抵御秋寒。白鹿温泉是国家4A级景区,在这里你可以泡温泉,做养生,因为白鹿温泉属于生态旅游以及吃饭住宿配套齐全为一体的综合性温泉度假中心,而且这里距离西柏坡旅游胜地也非常的斤,所以白鹭温泉是全家人一起去游玩的好去处,既适合老人养生,也能让年轻人从繁忙的工作中解放出来,景区配有的游玩项目也能让孩子玩的尽兴。

    西柏坡旅游景区:西柏坡是国家5A级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原是中共中央的旧址,是我国五大革命圣地之一,去过西柏坡就会会深切明白为什么说“新中国从这里是走来”,最重要的这里还是全年免费的。何不趁着假期,带着孩子去学习一下红色革命精神,学习革命先辈的优良品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

    国庆节想要去旅游吗?毕竟国庆节也是放假七天的时间,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旅游是必须要去的,如果你不知道哪里好玩,不妨可以参考一下小编介绍的,以上这几个景区都是不错的,希望能够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