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5后夜猫子报告 深夜外卖活跃城市排名出炉

    “夜猫子”这个词,现在都不知道有多流行了,所谓的夜猫子,就是熬夜的一群人,他们通常熬夜到凌晨,甚至是一两点都没有睡觉,近日,2019年95后夜猫子报告公布,95后夜猫子的深夜外卖活跃城市排名出炉了,你知道哪个城市的人叫外卖最多吗?

    年轻95后夜猫子观影数据
    年轻95后夜猫子观影数据

    夜经济现在成了热词,也是各个城市关注的新焦点,多地开始致力于发展夜经济,为促进夜间经济而采取措施,作为夜经济的主力军,95后夜猫子可谓是“第一人”呢。近日,阿里巴巴发布95后夜猫子报告,他们在文化消费领域的表现,还是充满活力的。

    据报道表明,95后夜猫子报告数据显示,从晚上十点到凌晨2点钟,是95后夜猫子集中活动的时间,超过三成的95后会熬夜到凌晨1点才睡,这些夜猫子大半夜不睡,到底都在干些什么呢?数据表明,追剧、追星、看电影、听歌、看书等活动,在集中活动的这段时间表现非常活跃。

    夜猫子叫外卖最多的城市
    夜猫子叫外卖最多的城市

    95后夜猫子大多是来自南方城市,他们的活跃度更胜一筹。横向比较95后宵夜活力城市,95后夜猫子的深夜外卖活跃城市排名出炉,叫外卖最多的,频率最高的,是广西南宁,其次是厦门、重庆,紧接着是北京、昆明、长沙、景德镇、赣州、桂林、南京,你会发现,一线城市中,除了北京,其他城市的深夜外卖活跃度都没进前十。

    另外,95后夜猫子报告显示,现场娱乐消费力TOP10的城市,多以南方城市为主,广州、上海、杭州、成都、深圳,这些城市的95后夜猫子在多个文化消费榜单中,都处于领先位置。数据显示,短视频是95后用户最主要的内容消费类型,95后“N刷”最多的影片,是《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