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5后夜猫子报告 现场娱乐消费力最强的十个城市来了

    年轻人当中,一直流行着各种词汇,夜猫子也是用于形容熬夜晚睡的年轻人,不仅是80、90后,如今的95后才是夜经济生活的主力军,在最新一份95后夜猫子报告中,全国现场娱乐消费力最强的十个城市来了,还有深夜外卖叫得最勤的城市哦。

    观影95后夜猫子居多
    观影95后夜猫子居多

    夜生活丰富的年轻人,正式夜经济的主力,促进夜经济消费的,离不开消费场景的多元化,无论是看电影、追剧还是听歌、看书,都是现如今夜生活的主要模式,文化娱乐消费开始深受追捧,如今也能促进夜经济的发展了,95后夜猫子报告中显示,文化消费领域的表现非常活跃。

    作为95后的你,深夜里喜欢做些什么呢?据95后夜猫子报告数据表明,百分之三十的95后会熬夜到凌晨1点,大部分95后夜猫子的集中活动时间,是在晚上十点过后,凌晨2点之前,夜间追剧的95后喜欢看《乡村爱情》,喜欢看的电影是《哪吒之魔童降世》,喜欢叫外卖的夜猫子大部分来自南宁和厦门。

    综合数据表明,95后夜猫子大多来自南方城市,值得一提的是,现场娱乐消费力最强的十个城市来了,他们分别是北京市、上海市、广州市、杭州市、南京市、成都市、深圳市、武汉市、天津市、大连市,看来,北上广深都是现场娱乐消费力超强的城市呢,更惊讶的是,北京竟然是唯一全部入围的北方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