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提前还款是大忌吗 具体原因是什么

    现在有不少的人都会申请信用卡来使用,并且信用卡是具有免息期的,一般情况下只要按时还款也可以了。不过,信用卡也是提供提前还款的,用户也可以选择提前还款,那么,下面看下信用卡提前还款是大忌吗?

    如果用户在账单出账之前就选择提前还款,那么只会缩短信用卡的免息期,这样来说并不算大忌。而信用卡在办理分期业务后,用户选择提前还款,这样的操作偶尔是可以的,但是经常提前还款银行就少赚了手续费,那么银行就有可能认为用户的借款需求不大,从而降低信用卡的授信额度

    其实,信用卡通常不建议提前还款,信用卡完全可以按时还款,提前还款和还款日再还款没有区别,不会对持卡人造成什么影响。对于个人来说,提前还款就是放弃免息期的优惠,这些钱实际上可以在免息期内进行其他投资和财务管理,从而获得更大的收益,这也更有利于个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