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节高速免费时间 国庆放假高速免费几天?

    每到节假日,我们都是十分关心着高速免费时间的,因为只要高速免费,我们可以外出游玩,自驾车外出不需要交高速费,也是相当不错的。但是国庆节高速免费时间出来没有呢?

    高速ETC收费
    高速ETC收费

    国庆节放假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国庆节也是我们最想要的,可以放假七天的时间,外出游玩有足够的时间了。目前消息指出高速也会免费七天时间的,所以国庆节期间上高速是不需要缴费的。

    2019年国庆节高速免费时间:10月1日0:00(起)-10月7日24:00(止)共免费7天在高速公路免费期间,高速公路收费站将对七座以下(含)七座的客车实行免费通行,也就是说收费站不发卡,直接抬杆通行。请广大司机留意免费时间,以免错过免费时间。

    高速免费是不算入站时间,而是计算出站时间。只要你的出站时间在高速免费时期内,无论是否是非免费时间进入高速公路,都能免费通行,这个政策还是非常人性化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