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别买早了 消费者入手购买5G手机要注意这点

    一年就要结束了,剩下三四个月,有换机计划的朋友,应该都对5G手机有点心动吧,5G网络本身就是很“新鲜”的,买了5G手机才能够使用5G网络,但是5G手机别买早了,消费者入手购买5G手机要注意这点,否则你要后悔的。

    5G手机现在发布了好几款,中兴5G手机、小米5G手机、华为5G手机、vivo 5G手机,即将还有两款小米公司的5G手机要发布,接下来,市场上将会涌现出大量5G手机,不过,广大消费者注意了,5G手机别买早了,有可能买了也用不上5G。

    别太早入手5G手机
    别太早入手5G手机

    据北京日报客户端报道,工信部部长苗圩在国新办发布会上指出,现如今,发布于市面上的5G手机,一共是11款,可是大部分5G手机机型,目前都仅支持NSA非独立组网的,也叫单模手机。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因为5G单模手机,即使在5G网络覆盖范围内,也有可能根本找不到5G信号。

    单模手机在长时间使用下,依旧只能把5G手机当4G手机来使用。所以说,5G手机别买早了,现在市面上的5G手机,唯一支持双模的5G手机,就是华为的5G手机,消费者入手购买5G手机要注意这点,5G单模手机真正要体现5G性能,还得依靠SA独立组网模式的5G网络,只能等到明年才能大规模建设独立组网的5G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