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网盘关闭入口 用户需要及时备份相关资料

    网易网盘是网易公司推出的在线存储服务,可以提供给用户存储任何资料,可以说是十分的方便。但是现在消息指出网易网盘关闭入口了,原因是什么呢?那是不是代表着以后我们也用不到网易网盘了?

    网易网盘资料
    网易网盘资料

    对于网易网盘关闭消息,不少用户都表示感到惊讶,因为不敢相信会出现网易网盘关闭的情况。目前情况已经明确了,是因为网易发出业务调整公告,宣布由于产品调整,所以用户需要及时备份资料!

    网易网盘还提醒用户,网易邮箱的用户可以在网易邮箱首页左侧文件中心访问并使用网盘,微信微博登录的用户到时候无法再登录。官方提醒用户务必在2019年11月30日前备份数据。

    资料显示,网易网盘是网易公司推出的在线存储服务,向用户提供文件的存储、访问、备份、共享等文件管理功能。提供的积分兑换最高免费容量为3G,可上传不超过100M的任意格式文件,永久存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