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阳澄湖大闸蟹开捕 正宗阳澄湖大闸蟹多少钱一斤

    吃货们期待已久的阳澄湖大闸蟹真的来了,在今天上午9点,2019年阳澄湖大闸蟹开捕啦!根据预计情况来看今年产量预计1400吨,价格略有上涨,那么2019年正宗阳澄湖大闸蟹多少钱一斤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阳澄湖大闸蟹
    阳澄湖大闸蟹

    秋风起,蟹脚痒。虽然今年阳澄湖大闸蟹与中秋节无缘,但至少还赶在国庆节之前开捕,今天上午阳澄湖大闸蟹开捕,并且开捕的第一篓也被落户在天猫平台,也就是说,在天猫上下单购买的吃货很快就能品尝到阳澄湖大闸蟹了。

    9月23日,阳澄湖大闸蟹在常熟市沙家浜正式开捕,现场来宾共同见证了今年阳澄湖大闸蟹的第一篓开捕。据介绍,今年阳澄湖大闸蟹的产量预计为1400吨,去年是1300吨,价格相较往年有小幅上涨。

    开捕后阳澄湖大闸蟹将陆续上市,预计在国庆节前后批量上市。“相比去年,今年阳澄湖大闸蟹的规格提升了不少,四两的公蟹和三两的母蟹,大概需要90块钱一只,价格相较往年上涨了10%左右。”蟹农徐皓说,今年,四两的公蟹和三两的母蟹,占了全部阳澄湖大闸蟹的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