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上线热搜功能 淘宝新功能有什么用处?

    秋天到了,发现又该买秋装、换补水面膜了,你这些日子应该也淘宝贝了吧?经常上淘宝的剁手党,最近有谁看到淘宝的新功能了吗?听说最近淘宝上线热搜功能,大家是否知道淘宝新功能有什么用处?往这里看看就知道了。

    淘宝上线全网热搜榜
    淘宝上线全网热搜榜

    据9月18日下午报道,淘宝上线热搜功能,在淘宝平台上,出现了一个“全网热搜”的功能板块,热搜上,和我们平时在微博上看到的热搜几乎相同,不同的是,点击热搜榜上的热搜关键词,进入的页面就是相关产品的购买页面,下单购买十分方便。

    淘宝的全网热搜功能,会根据数据进行实时更新,怎么样才能登上热搜榜单?取决于消费者的搜索热度,比如“我亚洲天王终于出歌了!”或者是“吃独食太香了”“冷空气来袭”“街头时尚潮流icon”“网红头套大赏”等等,至于这淘宝新功能有什么用处?上述其实也明确指出,它可链接到与热搜话题相关的商品下单页面。

    淘宝热搜功能特色之处
    淘宝热搜功能特色之处

    这样一来,消费者将能够在热搜榜上发现热销品,找到搜索已久的心仪商品,搜索明星的名字,通常会出现该明星的同款产品,或是明星周边等之类的商品,点开链接就能够下单了。目前淘宝上线热搜功能了没错,但是什么时候全面上线暂时没有具体时间表,不过如今已有50%用户能够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