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上线热搜功能 部分用户已可以看到淘宝热搜榜

    成为淘宝普通会员没什么困难,反正都是一些通过淘宝网买东西的用户,最近淘宝上线热搜功能,不过已经能够看到,并且使用的淘宝用户,也真叫人羡慕呢,这是一项新功能,目前部分用户已可以看到淘宝热搜榜,并通过这个热榜买到热销品。

    淘宝全网热搜将上线
    淘宝全网热搜将上线

    热搜榜上的,基本上都是关注度比较高的,现在不光是搜索引擎做热搜榜,就连电商平台也引入了热搜功能,这一点是让消费者觉得惊艳的地方。淘宝上线热搜功能,它最大的作用就是,可以让淘宝用户通过热搜榜去找到目前热度高、卖得好的商品,而且想要购买也很方便。

    据报道显示,在9月18日当天,不少淘宝用户发现,自己在淘宝客户端能够看到淘宝热搜榜了,这个“全网热榜”的内容,也会根据热度进行实时更新。当天下午,阿里巴巴相关负责人证实了这个新功能的存在,并且透露,它目前已经实现双端(ios、安卓)50%灰度测试,不过全网上线的时间暂时待定。

    淘宝热搜榜链接商品推荐
    淘宝热搜榜链接商品推荐

    所以说,淘宝上线热搜功能只实现了部分用户的可见,还没能全面上线。在9月18日下午4时,记者登录淘宝,得知部分用户已可以看到淘宝热搜榜,在“全网热榜”中,记者能够看到“我亚洲天王终于出歌了”、“吃独食太香了”、“影响范围最广冷空气将来袭”等内容登上了淘宝热搜,当记者点击热搜内容的时候,即可看到相关的商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