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九寨沟即将重新开放? 景区工作人员这样回应

    十一国庆放假在即,有计划旅游的人也基本做好了出发的准备,只需等待放假即可,毕竟是旅游的黄金时期,作为往年最受欢迎的旅游景区之一,九寨沟即将重新开放接待游客了吗?对此,九寨沟景区工作人员这样回应。

    九寨沟景区要开放了吗
    九寨沟景区要开放了吗

    九寨沟景区是我国著名的旅游胜地,是大自然的馈赠,有人说它是童话世界,有人说它是“水景之王”,无论怎样的美誉,其实都难以诠释它的神气,翠湖、彩林、蓝冰、叠瀑、雪峰、藏情等绝色代表景点,令人神往,自从发生地震后,九寨沟景区关闭已久,眼看着国庆节就要来了,它会重新开放吗?

    随着十一国庆节的日期越发靠近,人们关于九寨沟即将重新开放的讨论就越来越多了,也有不少媒体发布报道,称九寨沟即将重新开放,有很大概率会在国庆节期间对外开放接待游客,但旅行社方面则表示,九寨沟景区目前只允许跟团游客进入,不接受散客。

    此外,旅行社的工作人员表示,游客需要提前报名,因为人数有限,门票紧张,旅行社还要在网上抢票,票抢到了才能签合同。当记者就九寨沟即将重新开放一事询问景区管理人员时,九寨沟景区工作人员这样回应,表示目前没收到何时开园的通知,一切以官方发布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