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realmeX2发布时间 realmeX2售价多少

    realmeX在今年5月份发布的,定位千元市场,拥有8GB大运存,受到了不少青睐。然而,现在关于realmeX2的消息越来越多了,同时,realmeX2发布时间也确认了。定在9月24日,据说realmeX2能智能识别被摄物体。

    用户玩游戏
    用户玩游戏

    现在官方加快realmeX2预热的步伐,采用的是屏幕指纹解锁,屏占比达到了91.9%。现在realmeX2发布时间公布出来了,9月24日正式发布,搭载的芯片是骁龙730G。据说,专门针对了游戏专属优化,玩游戏过程流畅。

    9月20日消息,近日realme手机产品总监王伟在其个人微博上再次确认,realmeX2将会首次采用采用旗舰级30WVOOC闪充4.0,这一技术也能大幅度缩短充电时间。此前,realme官方已经正式宣布将于9月24日上午在国内发布6400万鹰眼四摄新机——realmeX2。昨天,realme官微发布一张预热海报,确认了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730G处理器。

    根据现有信息显示,全新realmeX2将搭载高通骁龙730G处理器,配备3200万像素自拍相机;采用一块拥有91.9%超高屏占比的三星SuperAMOLED屏幕,支持屏下指纹识别;后置四摄主摄为6400万像素三星GW1影像传感器,支持超清、超广角、微距、人像以及全新的超级焕彩模式;采用4000mAh电池并支持30WVOOC闪充4.0技术;支持2x2MIMO双重“防抱死”游戏天线,双WiFi加速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