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元即可购买一条简历 求职者的简历谁在售卖?

    制作简历求职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了,而且现在求职的软件是有很多的,大家找工作基本上都选择在网上投简历了,但是你的简历很有可能会被泄露,因为就有1元即可购买一条简历的消息出现,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求职者简历多少钱
    求职者简历多少钱

    大家都知道简历中一般是存在很多个人的具体信息的,身份、手机号、住址等等的在简历上都是很明确的,所以简历要是落入一些不法分子的手中,那可能会造成很多不良的后果的,那么求职者的简历谁在售卖呢?

    售卖网络求职者简历

    网上投递了简历后,频繁接到陌生电话和短信。不少求职者掉进信息泄露“陷阱”。目前,网上简历售卖已形成“一条龙”产业。知名求职网站一手简历每条1.8至2.5元,二手简历每条0.8至1.5元,其他网站每条价格0.6至1元。

    求职者简历被售卖
    求职者简历被售卖

    招聘网站有不少,个人简历是求职者给招聘单位发的一份简要介绍,以简洁重点为最佳标准。现在一般找工作都是在通过网络来找,因此一份良好的个人简历对于获得面试机会至关重要。但是要是发现自己的简历被以1元在售卖,大家肯定是很担心的,那么求职者的简历谁在售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