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搬离中关村 ofo押金还能退吗?

    近日,消息指出ofo搬离中关村了,这是ofo已经多次搬办公点了,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但是对于我们用户来说,最担心的就是自己的押金了,因为现在千万用户的押金还未退回来。

    ofo押金
    ofo押金

    ofo的一举一动备受关注,因为这是关乎到我们个人利益的,我们在ofo的押金至今还没有退还,所以这一点不得不让用户去怀疑了。目前ofo押金我们还能退吗?对于ofo的消息,来了解一下!

    算起来,从2014年创立至今,此次已是ofo第五次搬家,每一次搬迁都见证了ofo的沉浮兴衰。一位知情人士称,ofo于近日搬到了中关村向东5公里左右的牡丹园附近,但具体地点不方便告知;另有ofo的前员工称,“听说ofo搬到了昌平”。

    到目前,ofo仍有超1500万用户在排队等待退押金。期间,ofo退款速度并不一致,比如,2月16日-18日,退款数量为2.2万人,而在8月19日-21日,退款数量为5600人。据悉,ofo目前还有200余名员工,包括软件、财务、法务等,且以软件人员居多。除了原有的业务,还在积极尝试智能电动车等新业务,谋求出路。

    与此同时,有媒体指出,ofo早期联合创始人之一张巳丁已经脱离ofo,近期开始自己独立创业,新项目名为“BLANK”,主营快消品,首批涵盖沐浴露等洗化用品。新公司已获得中金汇财300万元投资,后者持股10%,照此推算整个项目估值3000万元。据悉,张巳丁的新公司名为“空无一悟(北京)商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元,今年7月19日就已成立,但工商资料中并没有张巳丁的名字。

    张巳丁毕业于北大考古文博学院,在北大自行车协会与戴威相识,是ofo五大联合创始人之一,和另一位创始人薛鼎是最早跟随戴威的,还曾参与过ofo小黄车的前身——ofo骑游。而据称,薛鼎也已成立自己的新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共享民宿方面。ofo近来的消息实在算不得好消息,退押金的路似乎更漫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