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预计8亿人次出游 国庆出游哪里最火爆?

    再上班一个多星期,国庆节就要到了,今年国庆放假7天时间,打算去哪里旅游了吗?有关国庆出游的预测报告出来了,今年国庆预计8亿人次出游,这流动量可谓是相当庞大,现在了解国庆出游哪里最火爆吗?海外出境游火不火?

    国庆出游预测报告
    国庆出游预测报告

    国庆假期是黄金周,除了春节,一年内,再也没有像它一样,放假时间这么长的法定节假日了,是个难得的旅游时机,也是少有的回家陪伴家人的机会,出游的人很多,这是必然的,据预测报告显示,国庆预计8亿人次出游,看来国庆期间,又将会是人山人海的画面了。

    日前,据携程发布的报告,标题为《2019国庆旅游趋势预测报告》,从跟团游和自由行数据看来,80后游客人数最多,其次是90后,还有一小部分,是亲子游客。在携程,出境游客占比超过六成,但无论是跟团游,还是自由行,你知道国庆出游哪里最火爆吗?

    国庆出境游人气目的地
    国庆出境游人气目的地

    携程跟团游和自由行数据显示,国庆最受游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是日本和泰国,中国游客还是很喜欢去东南亚国家旅游,不过今年国庆节,去欧洲旅游的中国游客,在出现了明显增长。国内出游方面,三亚、广州、成都还有上海、北京、重庆,它们会是国庆期间,自由行最火爆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