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价格趋于稳定 国庆节假期猪价还会上涨吗

    今年“二师兄”的价格提升了,这日子就好像“二师兄”重回“天蓬元帅”的过程一样。你看,不少市民反映称,买两条猪排骨就已经用去50元左右,要市民怎样去接受这个价格。据说现在猪肉价格趋于稳定了,这是真的吗?

    未来猪价还会上涨吗
    未来猪价还会上涨吗

    现在国家发改委最新消息来了,目前猪肉价格趋于稳定状态,大家可以放心食用猪肉,不过大家还是担心接下来节假日会再次带动猪肉价格,那么国庆节假期猪价还会上涨吗?接下来看看国家发改委怎样说?

    近期,国家发改委会同有关部门制定出台保供稳价的方案和措施,大力支持生猪养殖能力建设,增强储备调控能力,切实做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等。孟玮说,目前一些措施已在有效落实中,并产生了一定积极成效,从近期监测情况看,猪肉价格趋于稳定。

    孟玮:9月11日—17日,36个大中城市猪肉平均零售价格日均涨幅为0.28%,较8月份明显收窄;其中,中秋节第2天(9月14日)下降0.22%,36个大中城市10涨13跌13平。国庆佳节临近,从物价走势分析看,国庆节期间,物价有望继续保持平稳运行,也就说明,在国庆节期间猪价依然保持平稳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