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餐厅限时就餐 菜还没上齐顾客就被劝离

    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是有很多餐厅的存在的,当然很多消费者选择去某家餐厅就餐肯定是根据服务和餐品来选择的,还有吃一顿饭多长时间一般都是没有规定的,但是就有一网红餐厅限时就餐,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餐厅限时就餐怎么样
    餐厅限时就餐怎么样

    一般有任何食品或者是店成为网红的话,那肯定是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的,可是如果说吃顿饭要被限时,菜还没上齐顾客就被劝离,这样的话你能接受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是哪家餐厅吧!

    餐厅限时就餐

    8月30日,正值女儿生日,郝先生一家和女儿的几个同学家长相约家庭小聚。当晚,3个大人4个小朋友相聚在点都德七宝店。造型可爱、味道香甜的茶点很得小朋友们的喜欢,考虑到孩子们的喜好,郝先生和妻子一口气点了38道菜。席间,孩子们凑在一起嬉笑玩耍,家长们聊天喝茶,气氛很融洽。

    作为东道主,郝先生和妻子在聊天之余,还留心着席面上的茶水和上菜的进度。中途郝先生发现可能点多了,上菜的进度也不快。大家都快吃饱了,很多菜还没上齐。用餐期间,郝先生曾找服务员,试图将还没有上的菜退掉,但没有获得餐厅的同意。无奈之下,郝先生等人只能边聊天边等待着其他菜品。

    谁知,在用餐接近2个小时后,郝先生等人没有等到未上齐的菜品,却等来了用餐时间已到的通知。服务员告诉郝先生,他们的用餐时间到了,需结束用餐。“语气很不好。”郝先生说。而彼时,还有约6道左右菜品尚未上齐。服务员的催促和劝离,让餐桌上的气氛变得尴尬,甚至有小朋友提议去走廊上吃。

    小朋友的提议让在场的大人更加尴尬,十几分钟后,菜品终于上齐,郝先生等人将新上的点心打包后,快速离开了餐厅。一场开心的聚会,因用餐超时,而尴尬终止。事后,郝先生将自己的遭遇写在了微博上,并质疑:餐厅连菜都没上齐,就提醒顾客走人,这样的做法是否合理?

    有媒体走访发现,由于排队火爆,设置2小时就餐时限的网红餐厅绝非一家,对于餐厅的用餐时限规定,顾客们观感不一。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