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餐厅谈被周杰伦起诉 未欺诈消费者此前有授权

    对于周杰伦,想必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而且在市面上知名度是非常高的,但是你知道吗?最近,因餐厅菜单都是周杰伦歌名,被周杰伦起诉,如今餐厅谈被周杰伦起诉,其实未欺诈消费者,而且此前有授权。

    餐厅
    餐厅

    如今,对于周杰伦起诉厦门网红餐厅,以侵犯肖像权、姓名权纠纷一案,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当中。如今根据原告称,被告无与伦比公司经营者,在未取得原告合法授权的情况下,餐厅的电子屏幕、墙面电视使用原告肖像;餐厅的菜单封面等公开使用原告的肖像、姓名,误导消费者。

    如今,原告要求被告停止侵害其肖像、姓名的行为、并且赔偿经济损失。但是,对于这件事情,被周杰伦告侵权餐厅回应来了,餐厅的营业是获得了相关授权,并出示了相关合同,表示自己使用周杰伦肖像的合法性,没有欺诈消费者,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