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贝因美奶粉怎么样 贝因美奶粉多少钱一罐

    目前,中国的奶粉需求量很大,不仅是海外奶粉,还是国产奶粉都备受宝妈们的喜欢。然而,近日一款贝因美品牌奶粉深受网友们关注,那么大家觉得贝因美奶粉怎么样?还有贝因美奶粉多少钱一罐呢?

    贝因美更名遭问询
    贝因美更名遭问询

    说到贝因美奶粉,相信大家最近在网上经常见到,因为贝因美更名遭问询的报道已经传得沸沸扬扬,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贝因美奶粉品牌,听听宝妈们心目中的贝因美奶粉怎么样?一起来了解一下。

    9月12日,贝因美发布《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名称及地址的公告》,拟增加经营范围“技术推广服务,自有房屋租赁,健康管理(不含诊疗),日用品销售,经营进出口业务”,并拟将公司全称由“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贝因美股份有限公司”。

    据大部分的妈妈们反应,贝因美奶粉系列很多,可以满足不同宝宝的不同需求。据贝因美官方了解到,贝因美奶粉采用优质奶源、先进工艺、科学配方是打造奶粉品质的三大关键因素,贝因美三者兼备,建立、实施和不断完善生产管理体系,应用全球领先的生产工艺与专业设备,为中国宝宝提供代表国际先进水平的产品。

    贝因美旗下产品有配方奶粉,辅食,儿童乳制品,母婴营养品,亲子食品。其中贝因美超冠宝婴儿配方奶粉900g/罐298元贝因美超冠宝较大婴儿配方奶粉900g/罐298元贝因美超冠宝幼儿配方奶粉900g/罐29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