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阳澄湖大闸蟹开捕时间 阳澄湖大闸蟹价格多少

    大闸蟹是很多吃货都喜欢吃的美食之一了,每到大闸蟹上市的季节肯定是吸引大批消费者购买的,不过大闸蟹有很多不同的品种,其中阳澄湖大闸蟹是很受欢迎的,那么阳澄湖大闸蟹开捕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大闸蟹开捕了吗
    大闸蟹开捕了吗

    在刚刚过去的中秋节,有其它湖的大闸蟹售卖,但是阳澄湖大闸蟹今年没有赶上中秋节,所以在国庆节即将来临,消费者更想知道什么时候能买到阳澄湖大闸蟹了,还有阳澄湖大闸蟹价格多少呢?

    阳澄湖大闸蟹价格

    9月16号,东海全面开渔,继梭子蟹之后,随着天气逐渐凉爽,阳澄湖大闸蟹也将迎来丰收。今年,阳澄湖大闸蟹产量不低、规格普遍较大。据了解,今年阳澄湖大闸蟹试捕将在本周六启动,正式开捕将在下周一。大闸蟹已经完成最后一次脱壳,进入了最后的成熟期。

    大闸蟹多少钱一只
    大闸蟹多少钱一只

    至于阳澄湖大闸蟹价格多少?今年阳澄湖大闸蟹价格并不会回落。10只装的螃蟹礼盒,售价应在800元左右。而阳澄湖大闸蟹按斤买的话,贵的要好几百元一斤,据了解,江苏苏州市昆山市阳澄湖大闸蟹22元一只,且很多地方都这个价。所以阳澄湖大闸蟹上市,你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