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AI定制巴士 国内首条AI定制巴士来了

    AI人工智能的发展,随着时间的推移越发成熟了,在实现了一个又一个AI智能科技产品后,为人类带来全新的体验,在出行领域,上海AI定制巴士正式亮相,这也表示,国内首条AI定制巴士来了,AI定制巴士都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上海亮相首条AI定制巴士
    上海亮相首条AI定制巴士

    据报道介绍称,9月16日,是上海AI定制巴士亮相的日子,这是一种全新的出行方式,主要采取“从家到办公室”的模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它最大的特别之处,就在于可下单、提前预定座位,而且还直达,因为它的路线都是可以自动设计的。

    网约车之所以比公交车受欢迎,其实有很多方面的因素,比如乘坐环境比公交好,至少不会拥挤,乘坐网约车时间较短,因为不需要到站停车,除非是堵车时期,网约车在不拼车的情况下,绝对是直达,即便拼车也不会耽误太长时间,缺点就是不够安全、车费较贵而已。

    据环球网消息称,国内首条AI定制巴士来了,在9月16日当天,上海AI定制巴士“9路巴士”亮相,比起传统的公交车,线路能缩短百分之三十,价格也只有出租车的百分之十,可以设计线路走向、设站和发车班次,这就是定制的魅力。

    据介绍了解到,上海AI定制巴士相当于40人拼车,但会确保“一人一座”,市民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APP应用程序,提前预定座位并下单,就能像打车一样打“公交车”,而且是从家门口直达公司办公室的,行驶途中不停靠,只停靠小区门口和写字楼周边的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