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网约车加速退出 加速退出会否出现“打车难”?

    网约车大家都是十分熟悉,但是你现在会不会选择网约车吗?网约车自从出现之后方便了我们市民,可以出入自由了。但是现在深圳网约车加速退出了,近2万合规网约车明年底前“洗牌”。

    网约车乱象
    网约车乱象

    网约车现在乱象也是经常被爆出,不过也有一些正在整改当中,行为在各方面都已经得到了有效的改善。目前网约车加速退出,当中原因是什么相信大家都会想要知道的,会否出现打车难也是一个未知之数,相信在未来的时间里面会得到完全的改变。

    8月1日,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公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深圳市已有1597辆网约车退出经营。截至6月30日,约一半网约车日接单量少于10单。截至6月30日,全国已有17家平台取得深圳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其中9家平台在深正式开业运营。

    各平台数据显示,上半年,共有30694辆网约车日接单量在10单以下,占比达49%;日接单量在10单到20单的网约车占比四成左右;日接单量在20单及以上的网约车为5976辆,占比仅为9%。目前,深圳市共有2123辆网约车辆注销营运资质退出经营,2019年上半年注销网约车近1600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