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称华为6G研究领先世界 华为6g手机几时上市

    目前,5G技术就数华为最领先,华为5G技术已经让多国进入5G商用时代,并且在中国,华为首款5G手机也更为消费者称赞不已。近日,关于任正非称华为6G研究领先世界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内容。

    6G十年后投入使用
    6G十年后投入使用

    现在中国华为5G技术已经让不少行业得到收益了,这样的技术确实让人震惊,然而,不仅5G技术遥遥领先,现在任正非还称华为6G研究领先世界,并且在十年后投入使用6G,那么华为6g手机几时上市呢?

    在9月16日华为心声社区发布的任正非9月10日接受《经济学人》采访纪要中提到有关6G的话题,任正非表示“对于6G研究,我们也是领先世界的,但是我们判断6G十年以后才会开始投入使用。”

    据了解,华为公司正在与超过13所大学和研究机构就6G网络及其可能的应用进行密切合作。根据华为公布的初步预测,6G技术预计不会在2030年之前到来。所以说华为6g手机上市时间预计在2030年之后,6g网络普及也要等到2030年过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