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晚24时油价格或迎两连涨!

    所有车主需要注意啦,再不去加油今晚之后油价将会实现上涨了,如果想要省下十多块钱,那么在今晚24时之前选择到油价加满油。目前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出来了,油价格或迎两连涨。

    油价上涨消息
    油价上涨消息

    油价人人都会知道的,毕竟这也是我们最想要关心的一点,油价关乎到我们的利益,如果油价持续上涨,那么我们也会选择不开车外出了,甚至是走路外出。今晚油价将会选择上涨,来了解一下!

    按照“十个工作日”一调整原则,9月3日国内成品油价经历了一次上调,18日24时,国内成品油价将迎来新一轮调价窗口。若调价落地,将和本次油价调整形成两连涨。卓创资讯监测模型显示,截至9月13日收盘,国内第8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0.84%,对应汽柴油上调50元/吨,已处于调价边缘。预计18日24时国内成品油价上调概率大增,或出现两连涨。

    卓创资讯油价分析师徐娜称:“根据目前原油走势,原油期货未来几天若能延续大涨走势,则变化率有望在正值范围内继续扩大,对应调整幅度或超过50元/吨调价红线,9月18日24时,本轮成品油零售限价将再度迎来上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