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又内测新版本 这次新加入多个全新的功能

    微信在日常生活中是非常受欢迎的,而且大多数人都有使用微信的,微信功能越来越强大了,吸引了许多人的青睐。只不过,最近,有消息指出微信又内测新版本了,这次新加入多个全新的功能,那么,看看内测版有什么新的变化。

    微信新功能有什么变化
    微信新功能有什么变化

    其实微信作为我国最大的社交软件,有关于微信的最新消息是备受关注的,但是你知道吗?现在,微信上线新功能了,微信新版内测曝光,其中好友详情页变化大,发送图片功能也有改动了,加入了多个实用新功能,快来看看!

    9月16日讯,微信作为国内社交领域的大哥,任何一举一动都能引起人们的热议,最近微信更新了内测版再次吸引了大家的眼球,据悉不但增加了新功能而且颜色看起来更丰富。最近,微信的内测版又更新了,这次更新到7.0.7版本,和最新正式版(7.0.6)对比又增加了一些新功能,而且,相较于正式版,内测版还添加了一些彩色图标,颜色看起来更丰富。

    内测新版本相比正式版在功能上的变化如有提现在如下几个方面,比如:1、好友详情页。新版在点击右侧的更多选项时,会一次把所有可选项列举出来;2、发送图片功能。在给好友发送图片时,内测版把文件夹的选项放到了上边,并加上了一个椭圆形的边框;3、公众号详情页。在点开右上的更多选项时,最新内测版微信的公众号把许多选项都挪到了正中间,多了一个“取消”选项;4、小程序页面。打开小程序的更多可选项后,内测版的小程序可选项是横向布局,正式版为竖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