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国庆中秋加班费 国庆中秋同一天加班工资怎么算?

    随着国庆节的临近,大家都是很期待这国庆节的到来的,就有2019年的国庆节假期出炉了,于是就有人看到了明年的国庆节,因为明年国庆中秋同一天,那么需要加班的话,明年国庆中秋加班费如何呢?

    加班工资怎么计算
    加班工资怎么计算

    大家都知道一般需要加班的话是有加班费的,不同的时期加班,加班工资是不同的,在法定的节假日加班是有三倍工资的,那么这两个节日在同一天的话,加班工资怎么算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明年国庆中秋加班工资

    国庆中秋作为国家的法定节日,规定企业需要放假,如果特殊企业不能放假也许工资翻倍。今年的国庆节和中秋节是相差半个月左右的,但是明年国庆中秋同一天,两个法定假日加一起,于是很多上班族都是想知道,两个法定假日加一起,可以领6倍工资吗?

    国庆中秋加班工资
    国庆中秋加班工资

    要说国庆中秋同一天加班工资怎么算?上海人社部门表示,还是3倍工资,不会叠加。如果将法定假日顺延一天,也是3倍工资。其实在2017年也曾发生过中秋、国庆假期正好重合的情况,一共是8天,其中法定假日为国庆节放假三天,中秋节放假一天,其余四天假期是结合周六周日及调休来取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