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学区房1元起拍 22人交纳20万保证金参与竞拍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学区房很贵,但是,非常抢手的,因为家长们都想让自己的孩子上好的学校。然而,现在杭州学区房1元起拍,引起了不少围观,起拍价如此低。目前有22人交纳了20万元保证金参与竞拍,当前价为880001元。

    学区房起拍价仅1元
    学区房起拍价仅1元

    一直以来学区房是很受家长关注的,但是,你听说过学区房起拍价是1元吗?在杭州就发生了这样的事。在淘宝拍卖平台上显示,一套杭州学区房1元起拍,竞拍人先交20万保证金。从目前来看,这套学区房最终成交价仍未知。

    杭州马塍路32号2幢302室,1元钱起拍!因为学军小学学区光环加持,杭州学区房1元起拍,消息一出,引发万人围观。9月17日下午3点,淘宝网拍卖平台正式开拍。目前共有22人交纳20万元保证金,报名竞拍。

    整个竞价周期为一天。每次加价幅度在5000元。开拍1个小时左右,出价已达200001元,之后节奏明显放缓。到18日早上10点25分,经过61次出价,当前价为880001元。

    参加本次竞拍的人要满足杭州购房资格。之后按照普通二手房交易程序,可以按揭贷款。成交后,需要另付1.8%的佣金(含平台服务费)。假如房子成交价500万,需要交纳9万元佣金。若是竞拍者悔拍,可能要没收保证金2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