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2500到手1950元 女子陷入套路贷要还8万

    说起套路贷应该大家都不陌生了,经常看到新闻有人陷入套路贷之后带来的伤害,但是依然有人会中招,近日又有一女子陷入套路贷,借2500到手1950元不说,一个月之后竟要还款8万元,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套路贷越还越多
    套路贷越还越多

    现在的套路贷手法变幻多端,一不小心很有可能就掉进别人布好的陷阱当中了,而且不同平台的套路贷是有很多的,所以对于急需用钱的人,一定要看清楚套路贷的真面目,不要上当受骗了!

    女子陷入套路贷

    最近,江苏徐州的史先生向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求助,他的妻子通过手机软件贷款,可之后的欠款怎么还也还不清,数额还越变越大!夫妻俩陷入深深的恐惧中。江苏徐州小史的妻子用APP借贷2500元,到手仅1950元。因未及时还款,被要求下载30多个网贷APP借钱和还款。一个月还了4万多,仍有4万多未还清。

    套路贷数额还不清
    套路贷数额还不清

    其中一笔欠款,借贷平台时常打来电话骚扰,催收欠款,还说各种侮辱性的话,让夫妻俩很崩溃。网贷平台工作人员称:我们就是高利贷,由于实在还不清欠款,小史每次接到催款电话,都表示要报警。没想到借贷平台的工作人员态度嚣张地表示,他们不怕报警,还说自己放的就是高利贷:“我们是高利贷,利息就是高的啊,不合法怎么了,本来就不是正规的啊。”

    此外,这些工作人员打电话时用的都是网络号码,夫妻俩无法查询到号码归属地。有律师说,小史夫妻俩遭遇的这种贷款,基本可以判断为国家严打的“套路贷”:一般7天到14天归还贷款金额,周利息达到了惊人的20%到30%,年利息甚至可能是本金的十几倍,远远高于受国家保护的36%的年利息,严重违法。

    “套路贷”还有个特点,对方一般不采用向法院起诉的方式来追回款项,而是通过其他违法收贷的方式来收取贷款。目前,在接到小史夫妻俩的报警后,徐州丰县警方已立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