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零售业现关店潮 零售门市破产关店原因是什么

    前不久有报道介绍,韩国创业潮最终演变为停业潮,大量个体经营户纷纷关闭门店,停止运营,原因是经济不景气造成的影响,但近段时间内,美零售业现关店潮,许多零售门店也停止营业了,可零售门市破产关店原因是什么呢?

    美国零售门店关闭
    美国零售门店关闭

    零售业是直接面对消费者的,是将商品卖给消费者的最后一站,随着网购潮流越发盛行,人们依赖网络零售,当线上线下结合的新零售模式出现时,也将纯实体、纯电商的形式打破,开启崭新的,新零售时代,但美国零售业似乎已经撑不住了。

    9月13日,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称,美国共有19家零售商关闭旗下门店,美国BDO顾问公司调查发现,经营着25家以上门店的美国零售商,在2019上半年就分别有14家门店申请破产,它们分别包括鞋类零售商Payless ShoeSource、童装品牌Gymboree、服饰品牌Charlotte Russe等。

    美国零售业破产倒闭潮
    美国零售业破产倒闭潮

    在今年上半年,美零售业现关店潮,目前为止,关闭门店的数量,已经多达7000家,比去年又多了1000多家,到底零售门市破产关店原因是什么?报道指出,自从2018年经历了一次异常冷清的年终购物季之后,很多零售店就撑不下去了,有的门店关闭是因为破产,有的是因为门店总体业绩下滑,需要关闭部分无法盈利的门店,通过缩减门店数量降低成本。

    根据报道显示,美零售业现关店潮,大多是因为零售商过度拓展分店,负债累累,而且也未能掌握消费习惯的演变。所以说,即便是零售企业,也不应在开设分店的时候操之过急,一定要尽可能地做到少负债。根据业内人士预期,今年美国零售业关店潮恐怕要延续到2020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