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全国公路免费 十一放假2019调休安排

    一年一度的十一国庆黄金周即将来临,现在已经接近9月底了,十多天就到了。了解到,今年国庆全国公路免费哦!大家可以选择自驾游。关于十一放假2019调休安排通知出来了,10月1日到7日放假,通过调休,你至少有13天假期。

    国庆节高速公路不收费
    国庆节高速公路不收费

    国庆节离我们不远了,今年国庆节放假时间也确定了,已经公布了。同时,交通运输部宣布今年国庆全国公路免费,而高速免费时间是与假期同步的。然而,十一放假2019调休安排方案公布了,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中秋过去,国庆节即将来临。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联合百度地图最新发布了《2019年国庆节假期出行预测报告》,国庆七天假期,全国收费高速免费通行。

    国庆节假期,七座及七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免费通行时间为10月1日零点至10月7日24时。预计10月1日至4日每天上午10点左右将出现车流高峰;从10月5日开始,全国高速车流量高峰逐渐回落,7号下午将再次出现车流高峰。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现将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2019年10月1日至2019年10月7日放假调休。2019年9月29日(星期日)、2019年10月12日(星期六)上班。如果想要延长小长假或者更长的时间,唯一的办法就是调休了。

    十一请拼假攻略:攻略一、节后的10月8日~10月11日请假4天,连上周末可以休息13天国庆节。攻略二、9月23日~9月30日连续请假8天,连上9月21日和22日的周末,一共可以休息17天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