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号转网倒计时2个月 工信部称携号转网需满足这条件

    根据工信部最新消息得知,中国三大运营商都已经确定在今年11月底正式开始携号转网,当然,根据用户的数量来决定要分批实施携号转网。现在已经是9月中下旬了,也就是说进入携号转网倒计时2个月,那么携号转网需满意哪些条件?

    携号转网条件你达标了吗
    携号转网条件你达标了吗

    目前已经进入携号转网倒计时2个月,并且工信部把《携号转网服务办理暂行办法》向大众公开征求意见,然而,在暂行办法中,工信部称携号转网需满足这些条件,一起来了解一下,顺便看看携号转网的流程。

    工信部暂行办法规则,携号转网需满意几个条件,首先,请求携号转网的号码处于正常运用状况(非挂失、停机等),且已经在携出方实名挂号,请求携号转网的号码还需入网已满120日(天然日)。

    值得注意的是,请求携号转网的号码需求与携出方无在网约好期限约束的协议,或已解除在网期限约束。别的,请求携号转网的号码需与携出方结清请求携号转网号码的已出账电信费用,如有未出账的电信费用(如国际漫游费用等),与携出方已约好缴费时刻和方法。

    暂行办法显现,携号转网流程比较简单。用户只需预备与在携出方所挂号身份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与请求携号转网号码相对应的有效移动电话卡和有效期内的携出授权码即可。值得注意的是,暂行办法显现,因技术与设备等差异,携号转网用户或许需求更换终端。别的,用户启用新卡的时刻点及网络切换期间或许会短时刻影响正常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