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55城房价上涨 70城最新房价出炉!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了,而且买到自己满意的房子也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不同地方的房价是有不同的,大家都想要买到自己满意的房子,当然有买房计划的话肯定是会留意多个地方的房价的,在8月55城房价上涨了,是怎么样的呢?

    最新房价出炉
    最新房价出炉

    大家都知道买房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所以肯定是要慎重的,就有70城最新房价出炉了,不同的城市中都是有房子销售的,所以你的城市中房价上涨了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8月70城房价公布

    17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9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整体来看,8月有55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较7月减少5城。其中,新房价格环比涨幅居首的城市是南宁,达2.3%;北上广深分别涨0.5%、涨0.3%、涨0.2%、涨0.2%。

    8月房价如何
    8月房价如何

    一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同比涨幅均与上月相同或回落,7月30日,中央再次强调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要求落实房地产长效管理机制,提出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8月份,房地产市场总体延续平稳态势。

    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与上月相同,二手住宅涨幅微升;同比涨幅均回落,初步测算,8月份,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7%,涨幅与上月相同;同比上涨9.0%,涨幅比上月回落1.2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8%,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同比上涨5.8%,涨幅比上月回落1.3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