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免密支付可以取消吗 按照如下流程就能取消!

    众所周知,微信为了方便用户们付款,就推出了小额免密支付功能。有些是不小心开通了这个功能,现在不想使用了,但又不知道如何取消。那么,你知道微信免密支付可以取消吗?其实方法很简单的,下面告诉你。

    微信支付
    微信支付

    大家主要是担心资金安全,所以,不想使用微信免密支付功能,可以取消的。而微信免密支付可以取消的,而关闭的流程:在手机中打开微信app,点击右下角的我,然后点击支付,再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图标,接着点击扣费服务,选择要关闭的服务点击进入,最后点击关闭服务,确定就可以了。

    只要大家按照上面的流程,就能把微信免密支付取消了。若是用户们想开通免密支付,需要在响应服务APP上先授权,然后就能开通了。通过小编的讲解,相信大家已经了解清楚了,希望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