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送餐无人车用人冒充AI 真人工假AI?

    智能人工来了之后,仿佛人工操作几乎就要被完全取代了,没有人也能送外卖、送快递,没有人也能到餐厅吃饭或是自动开车,可是近期,一则新闻报道称,网红送餐无人车用人冒充AI,这难道是真人工假AI?这件事到底怎么回事?

    无人车用人工冒充AI
    无人车用人工冒充AI

    无人车不是第一次出现,拥有自动驾驶功能的车辆,不止有小型汽车、公交巴士,还有无人货车、送餐车,在大众看来,它们都是由智能技术才做的,可网红送餐无人车用人冒充AI事件告诉我们,这或许就是一起诈骗事件,某校园的外卖机器人,实则是真人工假AI?

    根据媒体报道显示,在加州伯克利大学有一个外卖机器人,是该校园的网红送餐无人车,它的名字叫Kiwibots,声称可自动驾驶,但事实上,这个网红送餐无人车,是在哥伦比亚进行远程人工操纵的,每人最多可以控制三台外卖机器人,工资不足2美元/小时,但也高于当地的最低小时工资标准了。

    加州伯克利大学的外卖机器人出事了,网红送餐无人车用人冒充AI?这样的故事引起了民众们的质疑和指责,真人工假AI?不过,Kiwi Campus产品负责人解释称,人工辅助是有意为之的,它能让机器人不需要安装激光雷达传感器,因为它非常昂贵,有了人工辅助,这就能“观察”到周围环境。这么说来,Kiwi Campus也承认了人工操纵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