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炒盲盒最高溢价近40倍 盲盒为什么这么贵

    如今,炒股票、炒楼已经是众所周知的,那么,你知道吗?现在还有新型产品炒鞋、炒盲盒的。根据报道称,在闲鱼平台上盲盒的交易已经上千万的等级了,甚至现在炒盲盒最高溢价近40倍,究竟盲盒为什么这么贵呢?还有盲盒是什么呢?

    盲盒多少钱一个
    盲盒多少钱一个

    盲盒是指内部装有物品,通过肉眼无法知道盒子里包含的物品,目前在市面上也叫做忙抽,其实,盲盒的商业模式起源于明治末期日本的福袋。最让人意想不到的就是,现在炒盲盒最高溢价近40倍。

    近期,盲盒成为了年轻人的新型社交货币,盲盒爱好者主要集中在上海、北京、广州、天津、杭州年轻女性。据了解,盲盒上的泡泡玛特的潘神圣诞隐藏款,原价59元,现在已经卖到2350元的高价,涨近40倍。数据显示,2018年,Molly的年销量突破500万个,若以均价59元计算,Molly销售额将接近3亿元。

    盲盒一般在商店可以看到,充满未知和不确定性。盲盒基本上是59元,有些系列会价格会比较高或者低些,具体看你想买的是哪些系列。集齐一套12个玩具的系列,运气极好的情况下,也要花掉近千元。

    据了解,盲盒有贵的也有便宜的,贵的盲盒是因为盲盒盲袋都是进口的,盲盒大多数是美国的和日本的,而中国大多数出口价格特别贵,不出口的话相对便宜。隐藏款的盲盒价值当然更高了,盲盒玩家对盲盒收藏价值也有相对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