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脱单代追服务 包月收2000元无法退款

    随着单身的人士增多,其实大家都是想要属于自己的一份缘分的,有些人想要追求自己喜欢的人往往不知道该怎么行动,于是就有了脱单代追服务的出现,这脱单代追服务是怎么样的呢?

    代追服务收费
    代追服务收费

    想要脱单的人是不少的,我们生活中有很多代购、代驾等跑腿的业务,但是你有听说过代追的业务吗?而且这样的代追业务,你只要交钱就能追到男女朋友,我们一起来看看!

    代追业务如何

    近日,某电商平台上不少卖家推出了代追服务,主要是教买家搭讪、和异性沟通,以及如何约会等技巧。根据服务的时长不同,代追的费用也从几元到上千元不等。以某商家为例,八天收取代追费用521元,包月需2000元,代追到底则要5200元。

    而其所谓的“代追”不过是代聊。多家店铺表示其成功率高达90%以上,但无法进行退款。此外,电商平台还出售挽回前任服务,一名客服表示,购买代追的多为男生,而购买挽回的女生比较多。而律师则表示代追服务“先付钱,后服务”的付款方式存在一定安全风险。不排除商家出于其他目的,提供低质服务的可能性,同时还有隐私泄露的风险。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