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银行打流水需要本人去吗 打印方式有哪些?

    其实当我们申请信用卡或者房贷、车贷的时候,无论是银行还是金融机构都会要求提供银行流水证明的,这是反映个人的经济能力、收入程度和还款能力。但有好多朋友并不是很清楚,去银行打流水需要本人去吗?关于这个问题,我们一起看看。

    银行流水
    银行流水

    在平时只要办理贷款、买房都会用到银行流水的,一般来说是需要本人持身份证、银行卡到银行办理的,任意一个网点都可以打印。当然,如果确实本人无法前往,也有其他方法可以代打,比如通过银行网点的自助机器打印、或者是网银打印,这两种方式是不需要本人也可以打印的。

    据悉,银行流水一般打印最近6个月内的交易明细,但在打印后要让银行网点盖上相关业务章。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现在打印银行流水时银行都不会收取费用,因为大部分银行打印流水单在一定期限内是免费的,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