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ostco投放茅台 10000瓶茅台再售罄

    茅台酒应该大家都不陌生了,在不同的地方茅台酒都是很受欢迎的,特别是近段时间这Costco中国首家门店开业之后很是火爆,在开业的首日半天让就被买到紧急关门了,直到现在又有Costco投放茅台的消息了,那么销量上是怎么样的呢?

    茅台酒价格
    茅台酒价格

    大家都知道茅台酒的价格是不便宜的,如今这茅台酒有人买来喝有人买来收藏,这Costco店茅台酒抢手的原因,很大一部分是因为价格的便宜,所以在Costco投放茅台之后,10000瓶茅台再售罄了。

    茅台被抢购一空

    市场指导价1499元,零售价却涨到2700元左右,这其中巨大的差价是导致茅台被热炒的主要原因。如今,茅台已经不止一瓶酒了,而是已经具备了金融属性的投资品。很多人囤货惜售,市面上甚至一瓶难求。中秋节前,Costco上海店又进了10000多瓶茅台酒,并以1499元/瓶的官方定价“平价”销售,结果再次被抢购一空。

    茅台酒售罄
    茅台酒售罄

    9月13日,中秋节当天,茅台集团董事长李保芳暗访了茅台专卖店并强调:“茅台酒是拿来喝的,不是拿来炒的,请不要做‘黄牛’,不要非法倒卖茅台酒。”而此前,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公告,公开征集茅台酒市场领域违法违规线索。这说明茅台专项整治开始。

    随着10000多瓶飞天茅台以零售价1499元的价格在Costco重新上架,再度引发了消费者的购物热潮。对于此次投放,贵州茅台酒销售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一次,我们选择Costco做精准投放,就是看中了他们成熟的会员模式,这是减少黄牛干扰,让更多消费者有可靠、便捷的渠道买到茅台酒的一种尝试。”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