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绿iPhone11抢断货 开始预售订购火热

    近段时间这新iPhone的出现引起了大多数人的关注,对于这iPhone新机有人吐槽也有不少果粉满是期待的,就有消息称新iPhone开始预售订购火热,就有国内绿iPhone11抢断货了,是怎么样的呢?

    新iPhone订购火热
    新iPhone订购火热

    不同品牌的手机更新换代飞速,越来越多的人都是会关注新机的出现的,特别是新款的iPhone,虽然不支持5G,但是依然有很多人会购买的,不过这国内绿iPhone11抢断货,但是新iPhone订单减少,具体怎么回事呢?

    新iPhone订单减少

    9月15日,苹果最新发布的iPhone11系列手机13日正式启动预约。从国内各大电商平台发布的预售数据来看,新iPhone依然抢手。与发布会当天的市场预测相比,iPhone11的最新成绩出人意料。9月14日,iPhone11的两大首发平台京东与天猫都公布了预售情况。数据显示,新一代iPhone并没有因为无缘5G就遭遇冷落,反而比上一代iPhone受欢迎。

    其中,开售当晚天猫一分钟成交破亿,iPhone11 Pro暗夜绿数度被抢空,苹果官方旗舰店补货4次。从苹果天猫、京东发布的预售数据显示,iPhone11系列中卖得最好的是绿色版和暗夜绿版,暗夜绿是最快断货的。

    据外媒报道,今年iPhone11系列全球的首批订单量预计在800万台左右,相比去年2018款iPhone至少减少了10%。其中,iPhone11占订单总数的60%,iPhone11 Pro占10%,iPhone11 Pro Max占30%。那么这新iPhone你有订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