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绿iPhone11抢断货 苹果11多少钱一部

    通常情况下,新机产品在传统节假日前发布,也会在放假期间,推出抢购优惠活动,今年的苹果发布会,刚好在节前召开,发布了三款新iPhone,其中,国内绿iPhone11抢断货,你知道新款苹果11多少钱一部吗?最便宜的新iPhone价格多少?

    绿色iPhone卖得最好
    绿色iPhone卖得最好

    9月11日凌晨1点,是苹果发布会正式召开的时候,从那天开始,业内到处都是有关新iPhone的消息,不知道今年新发布的iPhone产品,会不会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呢?据消息了解得知,今年iPhone11系列,全球首批订单量大约是800万台,比起去年的订单减少了百分之十。

    这么一来,苹果2019年款新iPhone的订单,可能还不如2018年的iPhone。与此同时,苹果新iPhone11采用的浴霸式摄像配置,也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吐槽,但是从国内各大电商平台发布的预售数据看,新iPhone还不至于很差,还是比较抢手的,其中,新增的绿色版iPhone最受消费者欢迎了。

    苹果新iPhone11售价
    苹果新iPhone11售价

    通过数据表明,国内绿iPhone11抢断货了,不管是苹果天猫店,还是京东发布的iPhone11手机,绿色版和暗夜绿版这两款配色,都是最受欢迎,卖得最好的,暗夜绿是最快被抢断货的,那么今年的苹果11多少钱一部呢?

    苹果今年发布三款iPhone11机型,其中,iPhone11是最便宜的,iPhone11的64G版本,售价为5499元,另外,规格为256GB的售价是5999元,最大规格512GB版本的iPhone11,售价是6799元。除了iPhone11外,还有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