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绿iPhone11抢断货 苹果11什么时候上市

    今年苹果新款手机似乎很受欢迎,在9月11日晚上苹果新款iPhone11系列手机已经发布出来,今年增添了几个新配色,你看,根据iPhone11预售来看,国内绿iPhone11抢断货,那么苹果11什么时候上市呢?

    苹果11上市发售
    苹果11上市发售

    根据苹果官方宣布的消息得知,今年新款iPhone除了苹果中国官网可以预售外,还有天猫和京东平台同时预购。从北京时间9月13日晚8点,iPhone11已经开始预购,9月20日发售。根据预购的情况来看,新增的暗夜绿很抢手,在国内绿iPhone11抢断货了。

    近日,iPhone11发布虽然在硬件和功能上的创新并不亮眼,但是增加的绿色系却获得意外成功,目前国内绿色版和暗夜绿版iPhone11被抢断货,曾引起了京东、天猫平台的卡顿,足可见其受欢迎的程度。

    不过,除了绿色iPhone11抢手外,整个新iPhone全球订单比去年减少了1成,大家也知道去年的iPhone销量也并不理想,今年比去年又减少1成,更加说明iPhone创新已跟不上果粉们的需求了。而像华为这样的科技公司的创新力却越来越快,看来超越苹果也并不是偶然现象。

    而且今年iPhone11定价比上一代便宜了千元,这也算是一种市场刺激,但仍没有达到预期目标,说明iPhone不能从硬件和功能上有创新,从色系和价格上的所作的营销方式也并不能带领苹果走多远,更加走不久。苹果当前面临着严重的创新不足,正在从神坛中坠落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