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ostco又火了 1万多瓶1499的茅台遭抢

    相信大家都记得在Costco大陆首家门店开业的时候的火爆场景,在开业首日就因为太过火爆,只开业半天就被迫停业了,现如今Costco又火了,有1万多瓶1499的茅台遭抢,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茅台酒价格
    茅台酒价格

    Costco超市是美国最大的连锁会员制仓储量贩店了,想要进入Costco超市购物是必须要办理会员的,当然这Costco的火爆,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商品的价格,目前又现排队潮,我们一起来看看!

    Costco又现排队潮

    这两天,Costco又火了,这次是因为10000多瓶零售价1499元的飞天茅台。目前,飞天茅台的市场零售价在2500元以上,普通消费者很难以1499元的价格买到,因此最近两天Costco又出现了排队的情况。

    茅台酒遭抢
    茅台酒遭抢

    这个中秋,上海市民刘先生或许会过得很愉快。因为,他买到了一瓶飞天茅台。“当时我本来是去Costco购买烤鸡的。”刘先生回忆说,9月11日晚上,他和朋友一起到超市一看,人实在太多了。“当时我不知道超市在卖茅台,到现场才听说有卖,而且价格便宜。”于是临时起意,赶紧买一瓶。

    与其他地方不一样的是,在Costco购买茅台,需要先付款,然后再拿着购物小票领取一张购酒卡,去专门的窗口排队领酒。有不少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了他们的胜利果实。据说从排队到拿到茅台酒至少历时3、4个小时。所以你有买到茅台酒吗?